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春节即将来临,县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IMG_3579.JPG

2月6日上午,县长徐延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主席牛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一行,先后到原叶县化肥厂困难劳模董清安,县林业局困难职工闫川,田庄乡东李村困难群众侯玉端、李延培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IMG_3689.JPG

IMG_3848.JPG

每到一处,徐延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现在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生活补助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在得知闫川的女儿想考研时,徐延杰说,优秀学生是家庭和社会的希望,要排除一切困难,把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

徐延杰叮嘱随行人员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郭志钢、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一行,先后到县公路局困难劳模毛松峰、县物资局困难职工周付贵家中慰问。随后,还到龚店镇台刘村余聚霞、刘新年,边庄村困难党员刘秀荣、康秀荣家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祝福。

IMG_3573.JPG

IMG_3630.JPG

每到一处,贾肖鹏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更多关心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2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到常村镇西刘庄村看望慰问西刘庄村党支部原书记刘随伸家属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等生活物资。

微信截图_20210210090814.png

在常村镇第一敬老院,刘随伸的妻子正在为老人们准备午饭,田红霞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田红霞叮嘱镇、村领导要关心照顾好刘随伸同志的家属,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关心,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截图_20210210090836.png

随后,田红霞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赵国印家中,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向他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