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交通、公路
索引号:yexian-2020-00001 主题分类:交通、公路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05-12 关键词:
按下“复工键”,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县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复工以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等不靠,牢牢按住复工复产“加速键”,抢时间、抓进度、促落实、快行动,有序组织开展“满产超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快速建设,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和进度夺回来。

      主要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常驻工地,随时随地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难题;二是主动作为,早安排、早部署,早协调。每周一上午召开例会,总结上周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部署本周工程进度及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的办法;三是派出精兵强将,扣进度、扣质量。成立专门督促检查工程进展和质量的技术小组,只要有施工,必有技术小组人员在现场。

       叶舞路升级改造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起于叶县兰南高速口东200米(高速叶县站),止于叶公大道(原少林武术院),全长3.145公里,控制宽度80米,路面宽度50米,双向8车道,估算投资2.4亿,采用PPP模式融资建设。

       截止目前,该项目全线雨污管道完成98%,路基回填已完成100%,沙砾石回填完成95%,水稳铺设完成50%,沥青底层铺设50%,桥梁已完成80%,预计今年8月底全线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