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交通、公路
索引号:yexian-2020-00002 主题分类:交通、公路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04-30 关键词:
抢抓时机,全力打造最美公路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心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抓住季节优势,分别对许南路、平桐路、叶鲁路进行绿化美化提档升级。

        主要做法:一是主动作为,早安排、早部署;二是派出精兵强将,扣进度、扣质量;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管理好资金用途、管理好人员队伍。确保绿化建设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完成:一是许南路孙娄庄至方城交界总投资约500万元,对过街穿村路段每7米种植一棵15cm带冠法桐,共种植3200棵;二是平桐路目前总投资约1000万元,补栽8-10cm楸树5600棵,每3米种植一株高度1.5米、冠幅1.2米的红叶石楠和高度2米白皮松间隔种植,种植红叶石楠9212棵,白皮松1401棵。旧县高速口至舞钢段,每2.5米种植一棵高度3米,冠幅1米的蜀桧,目前种植2642棵。田寨、辛庄过街段砌筑挡墙5000米,安装路缘石4000米,铺设彩砖500平方米,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田寨至舞钢交界每7米种植一棵胸径8cm法桐,已种植1408棵,东柳庄过街段砌筑花池1500米。三是叶鲁路平桐路交叉口西,补栽胸径15cm法桐128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