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在调研叶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2日下午,县长徐延杰就叶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旺一同调研。

7.jpg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叶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新媒体部、制作室、播音室等处,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叶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操作云上叶县客户端“问政”功能。

徐延杰指出,叶县融媒体中心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承担着新闻宣传的重任,对全县的舆论宣传、形象树立等推动作用巨大。

8.jpg

徐延杰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要统筹推进、大胆创新,更好地引导、服务群众,提升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利用云上叶县客户端“问政”栏目,构建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增进“政民”之间的良性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政风向上向善的变化。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让党的声音通过多平台、多渠道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