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2020年叶县新提拔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7月16日上午,2020年叶县新提拔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红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田红霞以《用奋斗擦亮底色、以实干勇担重任,努力谱写绚丽夺目的人生篇章》为题,从“勤学深悟,在经受思想淬炼中锻造信念之魂”“坚定立场,在经受政治历练中锻造担当之魄”“勇于担当,在经受实践锻炼中锻造烈火真金”三个方

       田红霞强调,新任领导干部是干部队伍中的生力军,要客观认识自身能力、岗位责任、奋斗目标,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找准角色定位,树立大局意识、原则意识、感恩意识,成功做好履新开局工作;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用初心和使命凝聚力量、锤炼品格、坚定担当,努力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加快推进建设“四个叶县”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据悉,此次乡科级干部培训为期20天,74名新提拔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