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徐延杰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webp.jpg



     2月18日下午,县长徐延杰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亚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副县长赵海洋、常姣峰、郭志钢,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王东效出席。

 

    会上,各位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当前工作和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webp.jpg

     徐延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叶县实现跨越赶超、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的攻坚之年。各位副县长要立足分管工作实际,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县政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徐延杰强调,要主动提前谋划,找准方法,确保各项指标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为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基础。县产业集聚区要按照“四个图谱”开展“四个拜访”,把招商引资作为主业主责,力争更多项目特别是主导产业项目落地,又要聚焦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实现产业集聚区跨越式发展。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强化学习、提升本领,躬身入局、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卓越的才干,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四个叶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