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叶县要闻
古松到昆北新城会议中心调研县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前往昆北新城会议中心调研县两会筹备工作。县长徐延杰,县领导贾肖鹏、张成文、马亚军、孙利旺、龚宪君、彭全宇等一同调研。

20210322153817_xmdxx8qn1m.jpg

       古松一行先后来到县两会主会场及各乡(镇、街道)会议室,对会场布置、标语横幅、座位安排、灯光音响、防疫用品等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进行察看,对存在的细节问题当场提出改进要求。

   

20210322153829_qfmxkdqg7m.jpg

   

       古松对会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古松指出,县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标准做好会场布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保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全体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要加强会场周边环境整治,营造温馨舒适的会议环境,确保会议热烈隆重、严肃庄重。

   

20210322153838_qciybt5064.jpg

随后,古松一行又来到县政协机关看望为会议筹备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县领导牛涛、王云海、王耀武、刘跃民、侯学义一同看望。

20210322153934_nwmbdn15g9.jpg

古松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古松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为叶县奋进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